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体育播报10月19日宣 阿森纳客场1-0力克富勒姆,赛后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接受了BBC Radio 5 Live的采访。阿尔特...
2025-10-19【比赛战报】先赛登顶!巴萨2-1赫罗纳 阿劳霍客串中锋读秒绝杀佩德里破门西甲第9轮,巴塞罗那2-1赫罗纳,阿劳霍补...
2025-10-19体育播报10月19日宣 西甲第9轮,巴萨2-1绝杀赫罗纳,贝蒂斯客场2-2绝平黄潜,马竞1-0奥萨苏纳,最新积分榜如下:今晚...
2025-10-19体育播报10月19日宣 本轮德甲焦点战,拜仁主场2-1多特。赛后,多特主帅科瓦奇接受天空体育采访。科瓦奇:“观众今...
2025-10-19体育播报10月19日宣 本轮德甲焦点战,拜仁主场2-1多特。赛后,多特球员格罗斯接受采访。格罗斯:"我们原本计划利...
2025-10-19